top of page

每個人的成長都深受原生家庭的塑造與影響。若在家庭和成長歷程中經驗傷害,會影響我們的情緒表達、處事能力、人際關係,甚至窒礙與神的關係,無法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與應許。「盗賊來,無非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」(約翰福音10:10上) 那惡者會透過人所經驗的傷痛,在我們生命中撒下破壞的種子,令問題加深惡化。相反地,主耶穌的心意,「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」(約翰福音10:10下)。

 

基於對神話語的確信及看見人心靈的需要,我們便成立了「生命樹全人關顧中心」,一所非牟利機構,透過以聖經教導、禱告和心理輔導,去處理人生命中的傷口,希望讓有需要人士經歷神的醫治與安慰,並建立出一個健康和自由的人生,正如主耶穌所說的。

​願景

​及

使命

願景

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的身、心、靈,並擁抱神所賜予的愛和尊貴的身份。

使命

以基督教信仰為服務基礎,藉著禱告、聖經教導和心理輔導,將身心靈的醫治與釋放帶給所有人。

核心價值
F.A.I.T.H.
傳遞天父的愛 Father's Love
專業忠誠可信 Adept
重塑自我身份 Identity
緊隨聖經真理 Truth
盡心盡意盡力 Heart

Vision

機構名稱

「生命樹全人關顧中心」命名故事

聖經中的《創世記》和《啟示錄》分別提到生命樹:


「耶和華 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,可以悅人的眼目,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。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。」(創世記2:9) 在伊甸園中,神創造了生命樹和分別善惡樹,但亞當和夏娃沒有揀選生命樹的果子,卻選上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,結果不但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、也破壞了人與神之間的關係,並且帶來死亡,與神的愛隔絕。這正是我們當下面對的處境。


「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結十二樣果子,每月都結果子;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」(啟示錄22:1-2) 啟示錄中說到,在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城中,有一道生命水的河從神的寶座流出,生命樹便是在這河的兩邊生長,它結果子可作食物,它的葉子有醫治作用。

生命樹栽種於生命河旁邊,代表它與神十分靠近,每天從神獲取營養,滋養生命,是神所祝福的,不單如此,生命樹是會結果子和有葉子的。果子有兩重意義:一是個人生命中的屬靈果子,二是為神作見證,作神的子民,把福音傳給未信的人,從而獲神的祝福。樹上的葉子有醫治之用,代表一個人被醫治之後,便可成為別人的祝福,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。

bottom of page